juz saturday♥

Thursday, June 27, 2013

今天ponteng???Canteen Day?Preparation?

今天大家一起ponteng没去学校,,真的太强。。。
大伙到其中一位同学家,研究研究+准备明天canteen day 的东西
今天一到朋友家,朋友的妈咪就给我尝尝自己做的mango yougurt!真的非常喜欢,因为最爱吃mango了拉!!!!!
也算是忙了半天,忙什莫呢?
忙一起ponteng到附近的supermarket买明天用的材料,忙吃KFC,忙拍照~~~就是这样XXD
其实今天这样下来感觉蛮不错的,也是我期待已久的,一起玩,一起闹,也是我想融入另一个圈子的那种感觉
看着朋友们练习明天将在学校呈现的flash mob,很期待。。。
他们会跳舞真的是羡慕死我这种完全不会跳舞的“舞痴”,看到他们跳舞真的有够high!我喜翻XXD
今天我们还计划我们5(1)班要怎样吸引跟多的人来买我们档子的食物
我们决定了明天全班“童鞋”都要“化妆”
ehemmmm.....所谓的“化妆”其实就是用眼线笔在每个人的脸上写下(5.1),也就是我们的班级,至于女生还另加要扎起一边头发,绑个鞭子~~~
2012年,去年的5(1)班是全校的销售冠军,第一名吖!当然我们也要成为2013年的销售冠军,只能说明天各位加油拉!!
后面两位@@ wow~~~~~~
my fren~~~当示范modelXD"tattoo"
preparati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