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z saturday♥

Friday, June 21, 2013

有人回来了

迟了两个星期才写, 六月的假期
来回那几天,真得好开心,当然也过得很快==。。。
一个是我心目中的sejarah(历史人物)
一个是karate *black*belt 高手~~~
一个是单纯企鹅
一个是不拘小节的处女座女生
一个是不像会芭蕾的芭蕾舞女生
一个是说话超级温柔的女生
一个是每天把自己名字放成笨蛋的女生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好残忍吖~~~
我们一堆人。都在不同地方念书(笨珍,马口,昔加末)
不过也许这样我们关系才会更加好更加珍惜彼此罢?
那天你们在segamat已经玩了running man55 拜托我也很想玩(不过算你们有良心留了一件有名牌的running man衣)
第二天
hehe...就是你们搭火车来找我啦
我真的是无法形容你们这群== 要形容勉强能用*疯子*XXD
跟你们唱K真的很crazy,全部乱喊,乱跳,走音也不care
买了戏票一起看了一部看到结尾我还搞不明的戏,不过其实蛮好看的拉(“The closer you look, the less you see”)
九点晚上~~~yamcha,也在附近蛋糕店买了个蛋糕,因为他们说一起庆祝我们全部的生日
(我们真的很会省XD)
而且一个蛋糕许了6个人的愿望@@夸张~,~
the 3rd day
我跟你们回去昔加末一晚
在戏院的时候,有个人就开始emo了,我们也察觉到,而且在戏院也选了离我们很远的位子
吃晚餐的时候他才说明天我们都要各自回家了,所以很sad(而且外面下着雨,更没mood,还加料了从外面喷进来的雨水)
第4天
在sejarah先生还没回去之前,我跟处女座小姐悄悄去书局买了一些卡片,写了感想,打算在他回去笨珍之前送他
我的车票比他的还要早一小时,所以跟他们全部拥抱后,就匆匆忙忙走了
原本还以为我们plan的送*小卡片计划*可以弄哭他-.-结果??
失败了啦...没关系有感动到就好XXD
聊通宵,玩真心话大冒险这刻我永远不会忘记><
期待也希望我们能有自己的毕业旅行!!!!!!非常希望SPM过后能有这个机会!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