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z saturday♥

Monday, June 24, 2013

有人回来了1-2

有两个小姐很sad+emo
说里面没有关于他们的故事喔~。~
不过我都还没写完,要写完你们这群疯子的故事?
真的要吗?写不完咯。。。。。。
这篇专门写给那两位认为自己“没有说话余地”的小姐。
huiyorrr....那天谁叫你们去了singapore@@
所以只剩下其他五个人来找我咯,
还记得前两天,在wechat跟那个头发很长的小姐聊天,那天她应该心情很差叭,很emo.
其他原因我不晓得,不过还有一个原因是他得去singapore不能跟他们一起下来我这里玩,一直在那里说“eiyerrrr...我问宣他们都不能改时间么?”
当时也觉得很抱歉拉,因为时间上的问题@@
不过幸好我有跟他们回去Segamat过夜,真的很爽很开心,至少还meet多两个人!!!
吖想, wei mei=)
wei mei,在我影响。。。好像跟全部人都可以一样玩得很high的XXD是没有
不过那天在宣家,本来提议每个人轮流可以问对方问题,而且要说实话
说着说着,说到她一些不开心的事,就哭了,这是我万万没想到会看到她哭的@@
当时也不知道要怎样好,因为我最不擅长安慰人><尤其是怎样对付一个在哭的人(尤其是当那个“crying baby企鹅在哭的时候)
过后她就跑到后面找jacky跟阿kim玩了
下次哭,最多借你一个肩膀咯,可以没有???XD(虽然肩膀不是很宽的说==,不要嫌,好过没有=))
好啦,小姐丫,你们两位都一样,有不开心就到“有人回来了”写下,跟我们讲,下次见到我们再哭没关系XXD(前提是,最好是想念我们才为我们哭的啦)
最后还是要讲,下次我要玩running man咯!!!!!!(严重警告==)
听讲xylem lee玩这个game有点。。。暴力?><(不好意思XD)这里也是第一次提到他,因为跟他没相处过,只是动有着个人罢了,也常听他们提起。。。
yeah~~~on the way breakfast^3
neh neh neh==玩这个回答问题看心跳的咯
就是哭了过后找jacky&kim咯~~~
再度提醒下次我要参与!!!(不过还是要谢谢,我很喜欢它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